::: Previous

美國民間公益團體蘭德公司報導:將便利商店展示的菸品放在隱密處,可降低青少年未來吸菸成癮的風險

發佈日期: 2016-01-19


美國民間公益團體蘭德公司報導:將便利商店展示的菸品放在隱密處,可降低青少年未來吸菸成癮的風險(Hiding Tobacco Products at Convenience Stores Reduces Teens’ Risk of Future Tobacco Use/rand/Nov 23, 2015)
根據美國蘭德公司的新研究報告,便利商店內的菸品若能置於視線範圍外看不見的地方,可大幅降低青少年將來吸菸的機率。
本研究為全球獨一無二模擬便利商店的實驗,是首次以真實場景探究在零售店限制展示菸品是否能降低年輕人開始吸菸動機的機率。
研究人員發現,當收銀台後的菸品展示牆掩蓋移除後,開始吸菸的機率降低11%。此研究結果在菸害防制期刊上發表。
研究人員表示,此研究結果為FDA(食品藥物管理局)菸品中心提供有用資訊,將來可利用此資訊來規範銷售點是否可展示菸品。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