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拒買私劣菸租菸賽 起跑 ( 新生報 )

發佈日期: 2015-08-24


財政部高雄國稅局表示,由財政部昨(二十)日假臺北市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表演廳,舉辦一○四年度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全國性租稅宣導活動「拒買私劣菸用創意發聲」起跑記者會,並邀請創意天團「旺福」,一起加入響應該次活動,希望藉由活潑、創意、多元方式的展現,傳達購買來路不明之私劣菸品,對身體、社會及國家侵蝕與危害,達到杜絕私劣菸,維護租稅公平的目的。
高雄國稅局指出,該次系列活動內容精彩豐富,為鼓勵音樂才子譜出動人樂章,傳頌千里,精心規劃的「創作歌曲競賽」,獲得總決賽冠軍者,即可帶走新臺幣十二萬元的優渥獎金!而爬格子高手,主辦單位亦費心安排「菸捐金句徵選」,提供舞文弄墨的舞臺;此外,另闢繪畫巧手揮灑色彩的平臺,結合拒買私劣菸吉祥物-凡斯焉(反私菸)的「貼圖設計創作比賽」,以時下熱門通訊軟體的筆觸投稿,共同以創意發聲。當然還有精彩趣味的網路有獎問答,期望透過舉辦系列活動,吸引大眾共同聚焦「拒買私劣菸」。
該局表示,各項活動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創作歌曲競賽」自十月三日起分北、中、南三區辦理初賽,十一月一日舉辦總決賽及頒獎典禮,系列活動總獎金高達新臺幣八十萬元,此外亦有iPhone6、商品禮券等多項大獎,機會難得,錯過可惜!誠摯邀請社會大眾踴躍參與,一起「拒買私劣菸用創意發聲」!詳細內容可至活動官網http://www.showcreation.com.tw/查詢。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