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菸品調漲 最多貴10元 ( 蘋果日報 )

發佈日期: 2015-09-17


菸品漲價,據了解,包括七星、峰等21款菸品,每包將漲5至10元,漲幅最高1成。7-ELEVEn預計本月下旬調漲,漲幅未定,全家、OK、萊爾富則表示尚未確定漲幅和漲期。民眾說:「菸品已經很貴了,菸商還在搶錢,要少抽一點。」
民眾:考慮戒菸
傑太日煙昨證實旗下部分菸品的供貨價格將於下周三起調整,但不願透露調漲品項與金額。不具名的經銷商證實,前天已收到傑太日煙發文將調漲21款菸品供貨價格,漲價品項包含七星系列、峰、和平等菸品,其中17款零售價每包約漲5元,4款約漲10元,如七星酷銀將從80元漲至85元,峰菸品硬盒從110元漲至120元。
7-ELEVEn昨表示,將於本月下旬調整,漲幅未定。全家、OK和萊爾富聲稱漲幅和漲期未定。但記者昨走訪幾家超商門市,店員均坦言,七星系列的菸品,月底就會調漲,每包約漲5至10元,店裡也已開始備貨,還說民眾要買要快。
民眾張先生說:「菸品再漲已經太貴了,以後要少抽一點。」民眾陳先生說:「菸品價格一直漲,會考慮戒菸。」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