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戒菸拿獎金 有機會抽中30萬( 聯合新聞網 )

發佈日期: 2014-03-25


當機立斷戒菸,有機會獲得30萬元獎金,2014「戒菸就贏」比賽3月底開始報名,董氏基金會今年邀請天王歌手蕭敬騰擔任戒菸大使,蕭敬騰與父親都有成功戒菸的經驗,蕭爸爸原本一天五包菸,每天花在菸跟檳榔的費用達六、七百元, 後來有次抽菸後嚼檳榔時臉部麻痹,才毅然決定不抽菸了,到現在戒菸已經超過15年。
蕭敬騰擔任「戒菸就贏比賽」推廣義工,下午以一身劍道服造型亮相,展現擊敗菸魔的決心。蕭敬騰於2008年跨年前,將抽了超過10年的菸戒掉,就是以父親為榜樣,因為他的父親抽菸近40年,也是說戒就戒。
董氏基金會執行長姚思遠說,研究顯示,有近7成的癮君子內心想戒菸,「戒菸就贏」比賽對動機不足或沒有戒菸支持的人,是最有效的戒菸方法。吸菸者與不吸菸親友只要兩人一組,3月底起上董氏基金會「華文戒菸網」報名,5月2日到29日四周期間一口菸都不抽,成功戒菸就有機會抽中最高30萬元等多項獎項。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