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校園推動無菸生活圈「菇菇菸大推擊闖關活動」(台灣立報)

發佈日期: 2013-09-27


國民健康署和世新大學公廣系大卡司(DAQAS)畢製小組合作,以世新大學為起點,由北向東與年輕學子倡導無菸生活的理念,以「無菸生活圈」為活動主軸,希望在一系列的校園活動中透過遊戲,讓同學了解無菸生活的重要性。
首波校園活動「菇菇菸大推擊」,將於世新大學綠地盛大展開,活動以快閃菇菇舞開場,並邀請參賽者一同跳有氧舞蹈,為活動展開熱鬧的序幕。活動由參賽者在起點,大喊口號後出發,途中藉多種遊戲關卡,了解和加深無菸意識,並使反菸害的精神能充分發揮,達到教育和宣傳的目標。
主辦單位期盼藉由趣味活潑的闖關活動,推廣無菸生活的概念及菸害的嚴重性,使自己跟身邊親友的生活更健康快樂,同時也懂得付出愛與關懷,共創一個無菸害,充滿快樂、健康活力、熱情並懂得關愛他人的無菸生活圈。
時間:9/25(三)13:00
地點:世新大學(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7巷1號)
洽詢電話: 02-2236-8225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