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商場吞吐電子菸 李奧納多香港犯禁(蘋果日報)

發佈日期: 2013-03-14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上周五和母親祕訪香港,周六晚上到蘭桂坊泡夜店,香港女星樂基兒趕去「晉見」。他連著兩天被拍到在尖沙嘴Ritz-Carlton飯店酒吧看風景、玩自拍,昨竟違規在購物中心抽電子菸。
118樓玩自拍
38歲的李奧納多到日本、南韓宣傳電影《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上周五祕密轉往香港度假,接連泡夜店、曬日光浴,「極樂香港」超盡興。他下榻中環四季酒店,前晚在Ritz-Carlton飯店102樓的義大利餐廳打牙祭,餐後「更上16層樓」,到118樓的酒吧欣賞維多利亞港夜景。
他只點了咖啡,沒喝酒,也沒女伴作陪,入座後拿著iPhone手機在璀璨夜景前自拍5、6分鐘,每拍完一張便低頭檢視成果,拍到滿意為止。據悉他赴港純屬私人行程,接下來將轉往東南亞參與環保公益活動。他頻嚷嚷要放長假,但下月要接著宣傳新片《大亨小傳》,短時間內還不得閒。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