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戒菸創作徵選 邁向健康人生( 民眾日報 )

發佈日期: 2012-10-17


你戒菸,我挺你!」 衛生署國民健康局為了相挺更多的菸友克服戒菸難關,舉辦「你的,我的戒菸故事」創意標語、創意海報及微電影徵選比賽,邀大家分享出個人或身邊親友的戒菸故事,以鼓舞菸友跨出戒菸成功的一步,邁向無菸健康人生。

一個成功的故事,有時候比一百個健康警語和親友告誡更有用。畢竟許多菸友早已了解吸菸有害健康,也或許已有幾次尚未成功的戒菸經驗。要幫助他們跨越障礙,最好的方式就是讓過來人現身說法,讓菸友們更能了解戒菸的訣竅,以及無菸的美好。一句發自內心的標語、一張自身故事寫照的海報、或一部真實故事的微電影,都可能是幫助菸友戒菸的成功之鑰。

想知道如何徵選,或已經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好創意,請上活動網站:http://nosmoking3.dididada.com.tw/index.php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