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底特律自由新聞報:研究發現,禁菸法令未影響密西根州酒吧及餐廳生意

發佈日期: 2012-10-02


底特律自由新聞報:研究發現,禁菸法令未影響密西根州酒吧及餐廳生意
(Smoking ban not hurting Michigan bars, restaurants, study finds / Detroit Free Press)
– September 18, 2012

密西根州政府社區健康部(Department of Community Health)委託密西根大學進行的研究結果顯示,自酒吧與餐廳禁菸法令於2010年5月實施以來,該法令未影響營業利潤。研究人員Helen Levy表示,自2010年5月開始實施禁令實施後,小型酒吧或夜店的生意可能稍有下降,但整體餐飲業的生意,並未受到影響。

反對禁菸法令的密西根酒類飲料協會(Michigan Licensed Beverage Association)執行長Scott Ellis表示,根據協會與財政部所進行的分析,稅收的降低與禁菸法令有關。他說:「我每天收到生意額受損人的抱怨電話。我對Levy的研究發現感到訝異,她可能只看數據!我不認為她與酒吧老闆談過。」

美國癌症協會州政府關係負責人Judy Stewart則指出,該研究證實了禁菸法令提倡者在禁菸法令實施前的預期。Stewart說:「全國各地有足夠的證據證實無菸空氣的立法帶來的健康與經濟效益。該研究另一項有說服力的數據顯示無菸空氣的立法,可保護餐應員工免於二手菸害,且不造成營業損失。」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