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湘瑩哈菸功虧一簣( 自由時報 )

發佈日期: 2012-06-07


Makiyo與湘瑩因毆打運將案演藝生涯玩完,昨日2女出席公益活動義賣餅乾,似想藉此挽回跌落谷底的負面形象,但會後她們到咖啡廳用餐時,湘瑩竟大剌剌在禁菸標誌前哈菸,雖然她在室外吸菸並未違反菸害防制法,挽救形象的義行還是功虧一簣,昨湘瑩透過經紀人王宇笙表示:「有問過老闆娘才抽的。」

Makiyo停工3年 戒酒自省
沉寂4個月,Makiyo、湘瑩昨現身「靛藍天使協會」公益活動,街頭賣餅乾,幫助身心障礙小朋友,一個上午共募得4千元。Makiyo坦言以前常迷失,經過這次教訓和這期間的沉澱反省,生活反而過得充實,自稱學瑜伽、騎馬,並且滴酒不沾了。

因毆運將案,Makiyo被判10個月、緩刑3年,被停工3年,她說絲毫不戀棧演藝圈,「我做了14年,對我來說,就只是一份工作,回不來也沒關係,我沒有要一直賴在演藝圈。」有傳言她和友寄隆輝要到日本開店、結婚,遭她否認。事發後2人會通電話,但不見面,她說:「還是低調一點好。」
湘瑩曾一個半月足不出戶,工作停擺、收入斷源,她解除定存基金紓困,幫媽媽賣鹽酥雞,還上口才訓練班、練瑜伽。

湘瑩禁菸標誌下哈菸 好傷
活動結束後,湘瑩與Makiyo搭計程車到大直的咖啡廳,雙姝坐在室外用餐時,湘瑩完全無視頭頂上的禁菸標誌,就點起菸來吞雲吐霧;而2005年與造型師Johnny交往時,就傳常飯後1根菸的Makiyo,席間都未見她抽菸,似乎已戒菸。

事後記者佯裝客人詢問老闆娘,室外用餐區有禁菸標誌,是否可以抽菸?老闆娘原本稱室外區不能吸菸,除非走到店外。但待記者表明身分問為何湘瑩可以抽時?她則改口:「他們有先告知,我看今天客人不多,就讓他們在外面抽菸。」湘瑩則透過經紀人表示:「有先問過,老闆娘也有給她菸灰缸讓她抽。」

Makiyo搭同一小黃 否認固定司機
Makiyo醉毆運將後,曾傳出運將發起拒載,昨Makiyo去咖啡廳與回家都搭同一輛計程車,是否有固定司機,以防碰上運將拒載的窘境?經紀人對此澄清:「她平常都打電話叫車,沒有固定哪一台。」至於是否已戒菸?則說:「不想回應,這是另外一回事。」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