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越來越多年輕的菲律賓女性吸菸

發佈日期: 2011-06-28


                                                                           越來越多年輕的菲律賓女性吸菸
                                                                  (More young Filipinas are now smokers) 
                                                                      – DoH – InterAksyon / June 20, 2011

菲律賓衛生署(DoH)提出警示: 越來越多13-15歲之間的菲律賓女孩出現在校園內吸菸的行為,而且每5個學生中就有1個早就在吸菸。菲律賓衛生署區域辦公室主任Ariel Valencia說衛生署的研究顯示依目前的生活型態來看,吸菸的女性多於男性,增加了健康的風險。這項研究是由伊洛伊洛市反菸特別工作小組(ICAST)協同合作,研究顯示不只是學生而已,上班族女性也愛抽菸,尤其是業務外包的客服中心女性。Ariel Valencia說DoH已強制將警告圖片印在菸盒上,但女性通常會忽略這些警示。他認為急需開始宣導反菸活動,甚至連小學都要納入其中。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