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斐濟: 菸盒上的警告標示將加大

發佈日期: 2011-09-01


斐濟: 菸盒上的警告標示將加大
 (Fiji: Bigger labels on cigarette packets)
- The Fiji Times / August 8, 2011

英美菸草斐濟有限公司(BATFL)說,根據2010年斐濟菸害防制法令,菸盒健康警示將從2013年1月1日起加大。BATFL的企業管理經理Rajeshwar Singh說BATFL贊成衛生部的這項措施,因這個改變可使斐濟達到國際菸草警告標示的標準。根據該法令強制規定,目前的健康警示將從菸盒正面和背面的20%,增加到正面30%和背面90%。此外,健康警示圖片也會放上菸盒。衛生部應受到讚揚,這項舉措將使我們達到世界衛生組織菸草框架公約的要求。

公共衛生部的非傳染性疾病國家顧問Dr Isimeli Tukana說衛生部將警告標示和圖示加大是為了阻止人們吸菸。且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希望透過明確的圖片警示清楚描繪出吸菸對身體的影響,相信人們將會放棄吸菸並做出更好、更明智的選擇。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