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菸齡37年 中將報名戒菸就贏( 新生報 )

發佈日期: 2012-05-10


有37年菸癮的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指揮官陳寶餘中將,曾經最高菸量達到4包菸,在得知「戒菸就贏比賽」活動後,就毅然決定報名,並在會議上表明已報名「戒菸就贏」、決定戒掉37年的菸癮,甚至進一步鼓勵還在吸菸的官兵們為了自己健康及家庭的幸福也快來報名,因此感動了百名官兵報名「戒菸就贏」。

董氏基金會提醒,過去5屆「戒菸就贏比賽」,共吸引11萬名癮君子體驗戒菸,在五月活動期的戒菸率高達7成,參賽一年後維持不吸菸者超過三成五,所以只要敢報名「戒菸就贏比賽」,就是邁向成功戒菸的第一步。希望還在吸菸的朋友趕緊在5/1晚上12點前,找一位不吸菸的見證人,上「華文戒菸網」報名,或5月1日下午5點半以前親自到董氏基金會(北市復興北路57號12樓之3)報名。

董氏基金會強調,「戒菸就贏比賽」即將進入5月2日~29日一口菸都不抽的期間,歡迎所有想要戒菸的朋友,現在就上「華文戒菸網」,DIY可對抗菸癮、維持體重的專屬「戒菸菜單」,以及練習由林依晨及許豪恩合作示範的「戒菸四招」,在菸癮來的時候,善用深呼吸15次、喝大杯開水、用力伸懶腰以及刷牙或洗臉,讓自己神清氣爽,精神馬上來。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