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指揮官率先戒菸 官兵齊響應( 青年日報 )

發佈日期: 2012-05-10


「戒菸就贏」報名活動將在今晚十二時前截止,主辦單位董氏基金會指出,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指揮官陳寶餘中將雖然有三十七年菸齡,但在得知此項戒菸活動後,仍毅然決定報名,決志戒掉多年菸癮,並因此激勵上百位官兵踴躍報名參賽,獲得主辦單位對他們勇於拒絕菸癮誘惑的高度肯定。

董氏基金會表示,過去五屆「戒菸就贏比賽」,共計吸引十一萬名癮君子體驗戒菸,在本月活動期的戒菸率高達七成,參賽一年後維持不吸菸者,超過三成五。因此,只要勇敢報名「戒菸就贏比賽」,就是邁向成功戒菸的第一步。

其中,陳指揮官雖然有三十七年的菸齡,但在獲知「戒菸就贏比賽」活動後,就毅然決定報名參加,並在會議上表明已報名「戒菸就贏」活動,決志要戒掉菸癮,甚至進一步鼓勵還在吸菸的官兵們,為了自己健康及家庭的幸福,應盡快報名加入戒菸行列。

董氏基金會強調,「戒菸就贏比賽」即將進入本月二日至二十九日止,「一口菸都不抽」的期間,歡迎所有想要戒菸的民眾,現在就上網至「華文戒菸網」,透過DIY可對抗菸癮、維持體重的專屬「戒菸菜單」,以及練習由代言人林依晨及許豪恩合作示範的「戒菸四招」,在菸癮來的時候,善用「深呼吸十五次、喝大杯開水、用力伸懶腰、刷牙洗臉」等方式,讓自己神清氣爽,精神馬上來。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