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林依晨:爸爸騎單車戒菸成功 ( 中華日報 )

發佈日期: 2012-03-21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迎接兩年一次的戒菸就贏比賽,林依晨、許豪恩 (拿鐵 )昨天連袂以天使裝扮,號召全民加入「拒菸天使」行列,鼓勵及陪伴癮君子勇於嘗試戒菸。
   「 Quit & Win戒菸就贏比賽」是國際性成人戒菸活動,兩年舉辦一次,藉由高額獎金鼓勵民眾參賽戒菸;今年則由林依晨、許豪恩 (拿鐵 )擔任活動代言人。
  繼 2009年菸害防制新法上路,擔任感謝癮君子們「室內不吸菸」義工後,林依晨再次為拒菸活動代言,並表示,希望邀請大家自即日起到 4月底前,只要遇到吸菸的親朋好友,一定要拿出「拒菸天使」的精神,積極傳達 2012年「戒菸就贏比賽」的訊息。
  曾經藉由送給爸爸腳踏車成功戒菸已 5年,林依晨進一步表示,吸菸的人請放輕鬆,只要勇於嘗試戒菸、願意報名比賽,就有機會成功戒菸、贏得健康,還有機會獲得大獎,這樣就是個人、社會、國家多贏的局面。
  董氏基金會執行長姚思遠表示,研究顯示,有近 7成的癮君子內心想戒菸,而「戒菸就贏比賽」就是全球公認可以一次協助最多人戒菸、促成最多無菸家庭的活動。請吸菸者與不吸菸的親友,兩人一組, 3月底起上「董氏基金會─華文戒菸網」報名比賽, 5月 2日到 29日一口菸都不抽,徹底戒菸就有機會抽中 30萬元的獎金!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