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林依晨赴歐洲學校面試 難忍酒吧滿是菸槍 ( 蕃薯藤新聞網 )

發佈日期: 2012-03-21


台北報導  
林依晨今天扮成天使和師弟許豪恩一起擔任「拒菸天使」,拍攝拒菸廣告,並且宣傳「董氏基金會│華文戒菸網」舉辦的「2012戒菸就贏比賽」。對菸味過敏的林依晨大力呼籲癮君子帶著親朋好友一起前來報名,還說:「當你想要戒菸時,可以不孤單,為你愛的人也為社會的健康。」

林依晨一邊揮動翅膀,一邊喊「戒菸」,相當清新可愛。許豪恩曾是棒棒堂男孩的一員,曾和林依晨合作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今天背著翅膀,看起來更「奶油」了。在拍攝現場還有終身義工孫越、陳淑麗,集合老中青三代藝人,讓戒菸活動更是意義非凡。

林依晨透露爸爸就曾經是個癮君子,但偶然間有位朋友送他一個骷顱頭菸灰缸希望他戒菸,但最後是靠著騎腳踏車大量流汗,轉移注意力才成功把菸戒掉;許豪恩則表示從小爸爸為了小孩而戒菸,所以很幸運的從「無菸家庭」中長大。

林依晨日前遠赴歐洲參加學校面試,目前還在等待結果,被問到何時成績才會公佈,她苦笑說:「我不知道。」不過面試成績倒是樂觀的。此外,她還相當嚮往當地的生活,但對於酒吧門口總站滿抽菸的人,她笑說:「我應該把今天的活動介紹給他們!」她還說最喜歡瑞士的湖景,還看到兩隻個性不同的狗,一隻驕傲、一隻活潑,她有感而發說:「真是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狗。」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