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反對吸菸、體重成為僱用與否的因素

發佈日期: 2011-08-15




反對吸菸、體重成為僱用與否的因素
(Smoking, weight as hiring factors opposed)
– UPI / July 25, 2011

民意調查發現美國人反對雇主拒絕僱用吸菸者或體重過重的人,但是很多人贊成吸菸者應支付較高的醫療保險費。蓋洛普民意調查的受訪者壓倒性的認為雇主不應被允許拒絕僱用吸菸者(85%)或「嚴重超重」的人(84%)。只有14%認為雇主可以拒絕僱用這類的應徵者。

60%的美國人贊成吸菸者應支付較高的醫療保險費,38%持反對意見;但反對體重過重者支付較高的醫療保險費的有57%,支持的則有42%。體重過重的美國人比吸菸的還要多更多,這或許部分解釋了民眾對兩者持不同意見的原因。

 甚至35%的吸菸者以及57%已戒菸者贊成吸菸者應支付較高的醫療保險費。這項針對1,016位成人所做的電訪是在7月7-10日進行,誤差範圍為4%。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