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吸菸者認為健康警示言過其實

發佈日期: 2011-08-15




吸菸者認為健康警示言過其實
(Smokers believe health warnings exaggerated)
- The West Australian / July 25, 2011

新的調查發現近三分之一的吸菸者認為關於吸菸對健康的影響被誇大了。維多利亞癌症協會調查了861位吸菸者後發現: 32%的吸菸者認為吸菸對健康的影響被誇大;37.5%的吸菸者知道肺氣腫或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是吸菸對健康造成的影響。

戒菸團體Quit的執行董事Fiona Sharkie於星期日說,若吸菸者認為他們不會受吸菸影響因為吸菸對健康的危害被誇大,就是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她說:「幾乎所有的吸菸者都會得到肺氣腫,而吸菸的所有死亡人數中有四分之一死於肺氣腫。」「即使吸菸沒有要了你的命,也會以其他方式影響你-通常是以永遠改變你和家人生命的方式。」電話調查是在2009年執行並於今年整理。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