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歷經病痛 趙舜決心戒菸(民視)

發佈日期: 2011-08-11




歷經病痛 趙舜決心戒菸

民視 (2011-08-09 21:55)
 
資深藝人趙舜,這幾年歷經生意失敗,還病痛纏身,今天他撥空帶著女兒去參觀人體奧妙展激動落淚,因為他想起之所以3次中風,部分原因就是他曾是個不折不扣的老煙槍,每天2包菸,抽了30幾年,等到聽進去醫生的勸告,卻已經來不及了。藝人趙舜和女兒一起逛人體奧妙展,看見因為吸菸變黑的肺部,有感而發,想起自己因為吸菸賠上健康,忍不住眼眶泛淚。

年近60的趙舜,抽了30幾年的菸,最高紀錄一天要抽2包半,連女兒都不願意靠近他,不只犧牲親子互動,差點連命都賠上。

趙舜說,當他第3次中風送醫,醫生告訴他,他的頸動脈已經完全堵塞,在醫生告誡下,趙舜總算戒掉菸癮,這些年經歷3次中風、糖尿病纏身,讓他深深體會健康無價,他說要用剩下時間把身體養好,多陪家人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