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戒菸贏30萬獎金 比賽開跑嘍!(台灣新生報)

發佈日期: 2012-03-27


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昨(二十五)日宣布「二○一二戒菸就贏比賽」開跑,癮君子能在一個月內不抽菸,就有機會得到最高獎金三十萬元。
 
這是國民健康局第六次與董氏基金會合作舉辦戒菸比賽,年滿十八歲國民或是在國內連續居住一年以上的外國人,且過去一年每日至少抽一根菸者就是合格參賽人;參賽者必須再找一個年滿七歲的不吸菸夥伴當見證人。
 
報名方式可直接上網至董氏基金會「華文戒菸網」(www.e-quit.org)進行線上報名,或於四月三十日前填妥報名表逕寄至董氏基金會;五月二日至二十九日連續四周不吸菸,就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
 
國健局長邱淑媞表示,累計歷年參與戒菸就贏活動的人數已超過十一萬人,前幾屆的一年追蹤戒菸成功率都超過三成,顯示成效良好,呼喚癮君子快點組隊參加。
 
亞太地區拒菸協會創辦人陳紫郎教授,以美國歐巴馬競選口號「Yes,We can」說明戒菸就贏活動希望發揮愛的力量,讓家人、朋友、親戚一起協助癮君子戒菸,讓癮君子相信「Yes,Ican」。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