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菸盒的警告圖示抑制吸菸習慣

發佈日期: 2010-03-23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菸盒的警告圖示抑制吸菸習慣
(UAE To Curb Smoking Habit With Graphic Warnings)

http://www.bernama.com/bernama/v5/newsgeneral.php?id=479752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政府有意說服吸菸者戒菸,該國的菸盒很快會有健康警語。圖片將包括未出世的孩子透過母親吸菸、以及蛇纏繞著水菸管等恐怖圖片,將落實於此波斯灣國家的反菸法律。國家日報引述全國菸害防制委員會主席Dr Wedad al Maidoor表示︰當局正觀望禁止零售單支菸、防止在學校附近販賣菸品的可能性。菸商也可能被強制取得販賣執照。實施細節將於四月討論,各有關當局都將參與,確保該政策成功的可能性。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