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內科醫師學會要求制定全面、通盤性的菸害防制政策

發佈日期: 2010-07-19


美國內科醫師學會要求制定全面、通盤性的菸害防制政策
(US: Doctors call for federal tobacco strategy)
UPI/July 2, 2010

    美國內科醫師學會理事長要求美國政府制定全面、通盤性的菸害防制政策,來取代目前各州零散的法令政策。該學會草擬下列建議,作為政府制定更完善的菸害防制政策的策略基礎,包括:各州應在聯邦的支援下,編列足夠的預算,推動更通盤性的菸害防制政策以預防青少年吸菸、傳播菸害的訊息、減少二手菸的暴露,以及協助吸菸者戒菸;公營和私營保險公司皆應提供戒菸服務的給付,而醫師也應該幫助病人戒菸等政策建議。該學會理事長認為應該執行全面通盤性的菸害防制政策,確保不會有新吸菸者去遞補因戒菸或死亡的舊吸菸者。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