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肉桂藥用膠囊是天然土肉桂植物葉片做成,有溫腎效果,且可防腎臟病?

發佈日期:2021-09-09

內容:
土肉桂藥用膠囊是天然土肉桂植物葉片做成,有溫腎效果,且可防腎臟病?

Previous
#慢性病 #三高 #慢性病防治 產生短網址

1.網站流傳台灣土肉桂葉片精油可以降低動物體內的尿酸,做成土肉桂藥用膠囊服用,可預防腎臟病。
2.要預防腎臟相關疾病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亂吃來路不明的藥物!腎臟病人或是擔心自己腎臟出問題的民眾,就是到合格醫療院所檢查腎功能,並依照醫師指示服用藥物,與調整健康生活型態及飲食習慣。勿亂吃來路不明的藥物,反而可能傷害腎臟。
3.另腎臟功能已經有問題的民眾,更要小心下列藥物使用,建議先詢問醫師,才能好好保護您的腎。
(1)止痛藥物:例如非類固醇類消炎藥。
(2)抗生素:例如胺基糖?類。
(3)口服降血糖藥物:例如雙胍類。
(4)影像檢查所使用的顯影劑。
(5)來路不明的中草藥偏方,尤其含馬兜鈴酸或鉛、汞等重金屬食品。
(6)其他:如肌肉鬆弛劑。
4.此外若想確認腎臟功能狀況,可以利用國民健康署辦理之40-64歲每三年1次、65歲以上每年1次的免費成人預防保健服務,幫您顧腎保健康。

資料來源:慢性腎臟病健康管理手冊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