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菸癮無法戒掉?

發佈日期:2021-06-10

內容:
菸癮無法戒掉?

Previous
#菸害 #菸害防制 #菸 產生短網址

錯!錯!錯!
戒菸的過程,因為要克服戒菸所產生的尼古丁戒斷症狀,以及想要吸菸的慾望,所以容易戒菸失敗,但是,戒菸者只要尋求正確的戒菸協助,就有機會成功戒菸。

國民健康署教你如何雙管齊下,善用戒菸服務資源:
一、戒菸門診:全國有將近4,000家戒菸合約醫事機構提供戒菸治療服務,請上「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委託戒菸治療與管理」網站查詢,讓專業醫事人員協助您戒菸。
二、戒菸專線:免付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週一至週六上午9時至下午9時,提供戒菸諮詢及相關資訊,協助您擬訂戒菸策略與計畫,逐步擺脫菸癮,成功戒菸。

資料來源:

  1. https://ttc.hpa.gov.tw/Web/Agency.aspx
  2. https://www.tsh.org.tw/about/index.ph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