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直待在室內環境就不會發生熱傷害嗎?

發佈日期:2021-03-17

內容:
一直待在室內環境就不會發生熱傷害嗎?

Previous
#高齡 #社區 #社區職場健康 #職場 產生短網址

不一定!若室內空氣不流通,長時間的悶熱還是會導致熱傷害。因此維持房間內良好的通風,像是開窗保持空氣對流、適時使用通風設備等,並且適當補充水分,才能有效避免室內熱傷害的發生。


參考資料:

  1.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台灣急診醫學會. 2014. 熱傷害. Available: http://shmc.osa.ntu.edu.tw/uploads/bulletin_file/file/5936616c2fabc42b8500000c/File_283.pdf
  2. Rosenfelder M, Koppe C, Pfafferott J, Matzarakis A.2016.Effects of ventilation behaviour on indoor heat load based on test reference years.Int J Biometeorol.60(2):277-87.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