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瑞士賭場將收入減損歸咎於禁菸令

發佈日期: 2010-05-31


瑞士賭場將收入減損歸咎於禁菸令
(Switzerland: Casinos blame smoking bans for lost revenue)
–swissinfo/May 12, 2010

瑞士賭場表示,去年收入減少5.6%,一方面是因為經濟不景氣,另方面是因當地禁菸令造成的。因此,協會呼籲政府限制將網路/線上賭場,與實體賭場一樣管理。在2009年,19家領照賭場540萬人次進場,創造了總收入8530萬美金(27億4666萬台幣)。賭場的收入作為該地政府老年退休金計畫,其中大部份來自遊戲機台,僅有20%從賭桌上徵得。瑞士最著名的賭場是位於日內瓦湖畔的蒙特勒,在門德里西歐的賭場(接近義大利邊界),該賭場聲稱是業績下滑最嚴重者,接近15%。今年初全瑞士有26州(約過半)州政府已下令公共場所和餐廳禁菸,且從本月開始,全瑞士都將開始實施公共場所和餐廳禁菸的政策。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