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 加州零售商非法販賣菸草給未成年者降至歷史新低

發佈日期: 2011-10-12


美國: 加州零售商非法販賣菸草給未成年者降至歷史新低
(US: Illegal tobacco sales to minors at record low)
- San Francisco Chronicle / September 26, 2011

加州公共衛生部發布數據顯示零售商販賣菸草給未成年人的比例為5.6%-是16年以來(自1995年開始調查,當時為37%)的最低點。

非法販售菸草給青少年的最大違規者為非傳統菸草零售商,如:外食/肉類市場(11.6%),其次是零售/禮品店(8.3%)。傳統菸草商非法販售率最低,如酒類專賣店(1.3%),次為附設於加油站或獨立的便利商店(分別是5.3%和4.9%),和菸草專賣店(6.5%)。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