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瑞士的實驗室在菲利普莫理斯公司的加熱式新菸中發現有毒物質

發佈日期: 2019-08-26


瑞士的實驗室發現在菲利普莫理斯公司生產的IQOS電子加熱式新菸的過濾器中發現高濃度的有毒物質。這些有毒物質被稱為異氰酸鹽,當這些過濾器被加熱到100度的時候就會產生。

胸腔科醫師也是瑞士肺臟聯盟的副主席Rainer Kaelin警告,若是吸菸者在使用IQOS的時候吸入這些有毒物質,那問題會非常嚴重。他指出,即使吸入非常少量的毒物也會造成嚴重的危害。

菲利普莫里斯公司承認有這個問題,但是發言人向媒體強調在使用IQOS的時候並不會吸入這個毒素。去年瑞士的電子煙商及許多零售的暢貨中心都自願禁止向未成年者販售電子煙,直到他們的法律生效為止。

Swiss lab finds toxic substances in Philip Morris e-cigarette. (Apr 7, 2019 / Swissinfo)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