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愛爾蘭素面菸盒菸品上架

發佈日期: 2018-09-18


Plain cigarette packaging hits shelves across Republic /The Irish Times /Feb 22, 2018

無菸愛爾蘭計畫的其中一個計畫為素面菸盒,即為菸盒上有大面積的警示圖文,並且素面菸盒已經開始在市場上架。

制式素面菸盒已開始在全國各地出現,根據2015年「公共衛生法案中的素面菸盒包裝法」,新的素面菸盒目的在使菸盒對於消費者的吸引力降低,且菸盒上不再出現各種品牌的顏色和標示。愛爾蘭衛生部長Catherine Byrne很高興能使用新的菸盒包裝,她表示新的菸盒能夠更清楚地表示菸品「對健康有害」。

Byrne部長說,我們的目標是減少菸品的吸引力,提高警語的有效性,以及降低消費者在吸菸危害的議題被誤導的機會。

愛爾蘭於2017年9月成為世界第4個引用素面菸盒包裝的國家。2018年9月之後,所有在愛爾蘭販售的菸盒都必需是制式素面菸盒包裝。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