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大麻菸關說者承認曾要求菸商資助

發佈日期: 2017-10-24



Marijuana Lobby Admits Tobacco Industry Executives Pay-to-Play / huffington post / Jun 7, 2017

大麻遊說團體已起草大麻合法化草案,目前正蒐集連署,並希望能在明年進行投票。

支持大麻合法化的大麻政策計畫(MPP)執行長Rob Kampia,公開承認他向菸商要求贊助,這種向菸商公然要錢,令人震驚且是不齒的行為。大麻政策計畫是美國負責籌款推動各州大麻合法化的團體,若大麻也仿照過去大菸商騙人詐欺的做法,美國過去經歷過的痛苦,就要重溫舊夢了。

毫無疑問地,大麻產業正在打基礎成為菸商2.0,菸商自1970年代以來,就一直著眼於大麻,希望它能成為下一個讓人們成癮的產業,現在大麻產業這個搖錢樹由菸商資助,其目的在操縱大麻產業合法化。

大麻業者和菸商一樣,希望青少年成癮。18歲以前開始吸食大麻的孩童與青少年,是大麻遊說團最核心爭取的對象,這些人將成為最忠誠且最有利可圖的顧客群。無論是任何公共政策,絕大多數美國人都會同意:當菸商主導這些政策的時候,國家將會受傷並引起苦難。現在正是立法者將重點拉回公共衛生的時候了,別讓這些大麻遊說者去制定會傷害我們孩子的政策。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