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世衛組織領導者對英國勸說要在學校、醫院、公車上禁電子煙。

發佈日期: 2016-12-30


Ban e-cigarettes from public places, say world health chiefs: Britain is told to outlaw the increasingly popular vaping devices from schools, hospitals and buses amid health concerns / daily mail / Nov 5, 2016

世界衛生組織在一份報告上要求英國考慮在公共場所禁止使用電子煙,所有禁止吸菸的公眾場所也應該禁止電子煙。如同禁止吸菸一樣,世界衛生組織正呼籲各國要重視這個問題,因為有愈來愈多的證據認為電子煙的二手煙與肺部損傷、心臟問題及孕婦死產有關。

世衛組織的建議是下星期印度菸害防制大會前所提出的,必將引起衛生專家們的激辯。有些證據認為電子煙和癌症有關,且人們擔心電子煙會成為一般菸的入門磚。

世衛組織也建議各國考慮禁止有加味的電子煙,例如泡泡糖及水果口味的電子煙可能會吸引孩童來吸,他們也建議不應針對未成年青少年販售及促銷電子煙。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