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南加州公共電視廣播: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報告檢視年輕電子煙使用者的人口背景資料

發佈日期: 2016-12-29


(UCLA Report Examines Demographics Of Young Vapers/ KPBS /July 25, 2016)

愈來愈多的美國青少年正在使用電子煙,根據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健康政策研究中心最新的研究報告,提供了進一步的資料來檢視加州使用電子煙的青少年其人口背景特徵。本研究是根據全加州的調查資料,發現青少年電子煙的使用者在收入較高家庭中較常見。這些家庭中,英文是唯一使用語言。

美國聖地亞哥縣和帝國縣的美國肺臟協會Debra Kelley提到,傳統上,來自較窮家庭、課業成績表現較差的青少年比較會去吸傳統菸。但是在電子煙的情況好像有點翻轉過來,那些有吸電子煙的孩子是來自中上收入的家庭,他們在學校功課表現不錯,然而他們卻認為電子煙是一個低風險的產品。
研究者提到,電子煙所散發的煙霧包含了如甲醛等多種的毒素。根據美國疾病管制局的報告,相較於2013年只有4.5%,2014年有13.4%的高中學生使用電子煙。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