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癌症協會:美國癌症協會新的報告顯示,美國各州施行防癌計畫包括菸害防制政策以減少美國的癌症

發佈日期: 2016-12-29


(New Report Shows States Are Making Progress Implementing Policies to Reduce Toll of Cancer / American Cancer Society Cancer Action Network / Aug 11, 2016)

雖然美國多數的州還沒有通過或全面執行癌症防治的政策來對抗或減少癌症,但是美國在終結癌症的路上已經有很大的進展,目前根據美國癌症協會癌症行動網絡American Cancer Society Cancer Action Network (ACS CAN)最新的報告,「你所在的州是否達標?」各州立法來防治癌症的發生及死亡率報告,評估美國各州執行癌症防治政策目前的分數,目前全美每天有超過1,600人因為癌症死亡。

這份報告主要是呈現美國各州年度癌症防治政策的縮影。目前美國癌症協會第14版「你所在的州是否達標」,評估各州的癌症防治政策的優勢,包括無菸工作場所的立法、菸稅、菸害防制及戒菸計畫的經費、各州窮人醫療保險中戒菸的補助、癌症篩檢的經費及禁止青少年使用室內紫外光來曬黑皮膚等政策。這份報告也檢視各州是否使用一定比率的聯邦經費來資助各州窮人醫療保險的計畫、是否通過促進提昇病人生活品質的政策、是否讓口服化療藥物和注射的化療藥一樣容易取得,是否提供疼痛治療等醫療政策。

「你所在的州是否達標」也有強調各州在最近幾年的進展,舉例來說,有42個州及哥倫比亞特區已經通過立法確保癌症病人能夠取得醫師所推薦的口服化療藥物能夠和靜脈注射的化療藥一樣得到補助,這樣能夠讓無數的癌症病人能夠有在醫療上有更多的選擇。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