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心臟學會:一篇有關年輕人吸電子煙的新研究強調,美國政府急需發布電子煙規範定案

發佈日期: 2015-09-04


美國心臟學會:一篇有關年輕人吸電子煙的新研究強調,美國政府急需發布電子煙規範定案(New Study on Youth E-cigarette Use Underscores Critical Need for Final Deeming Rule, Says 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美國心臟學會執行長Nancy Brown對今日美國醫師公會期刊(JAMA)上的一篇新研究發表評論,該研究標題為「青少年使用電子煙與吸菸的關聯」。
這些研究結果給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當頭棒喝,告訴他們現在急需將籌劃已久的電子煙的規範定案,來保護我們的孩子免於菸害。
如本研究強調,這是現在面臨的真正問題,根據美國預防與疾病管制局(CDC)調查,使用電子煙的青少年(十多歲)人數已增三倍,而今日發表的研究證據更使電子煙問題火上加油、愈演愈烈。
本來吸電子煙本身就已經是大問題,這研究更進一步指出,青少年使用電子煙可能成為吸菸的入門磚,這相當令人擔憂。
此新研究確實強調習慣性使用電子煙的害處有多大,尤其電子煙會使青少年轉而開始加吸傳統菸。
對於這一直不斷重複提醒我們早該注意的問題,我們不能再拖延躲避、視而不見,該是解決問題時刻。FDA首次提出處理電子煙擬案到今天已經一年多了,該電子煙規範的定案是否能落實已經讓大眾等太久了。
如本研究指出,菸害只會愈來愈嚴重,所有菸品都證明有風險,這是公共衛生的噩夢。聯邦政府負責正視這些菸品的危害,在與菸商對抗的戰役及與阻止他們培育新一代吸菸者的戰役,都將有長足的進展與收穫。
這就是美國心臟學會再次敦促FDA盡速行動、發布實施最終規範的原因。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