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拒賣未成年菸品 超商店員遭拍桌飆罵( TVBS )

發佈日期: 2015-09-17


怎麼會這樣,店員拒賣菸給少年,結果竟遭到拍桌怒罵。內湖的一間超商,因為來買菸的少年看不出年紀,又沒帶證件,店員拒絕賣菸,沒想到卻惹來另一名男子到櫃台質問店員為什麼不賣,甚至拍桌大罵。
黑衣男子走到超商櫃檯,火氣可不小。店員不停的解釋,但這名男子似乎聽不下去,接下來這個動作,當場嚇壞不少人。男子的火氣會這麼大,全因為有一名少年來買菸,櫃台店員要他出示證件,但少年說沒帶,店員實在無法判斷少年是否已經成年,拒絕賣菸給他,沒想到沒多久,男子就走到櫃檯責罵店員。
網友把影片po上網,有人說這名男子其實是超商老闆,一聽到店員不賣菸,就跑來罵工讀生,不少網友替店員叫屈,因為根據菸害防制法規定,如果超商店員賣菸給未滿18歲的民眾,最高可罰5萬元,因為罰的不是雇主,而是罰當班的人,店員不想挨罰,乾脆拒賣,沒想到卻惹來老闆拍桌大罵,真的很無辜。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