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推動無菸家庭 健康齊步走( 台灣時報 )

發佈日期: 2014-11-19


為了與世界趨勢潮流接軌,國民健康署積極推動無間家庭環境的落實,今年特別舉辦網路徵選活動與無菸家庭健走,號召民眾一起響應,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建立良好的戒菸觀念。
「無菸家庭集合囉!」國民健康署預計於今日(十一/二)下午兩點,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無菸家庭健走活動,欲參加健走的民眾,一點半開始至兒童劇場旁的報到處進行報名。邀請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丟掉菸品,到戶外享受自然芬芳的新鮮空氣。為了讓每個人牢記吸菸壞處,邀請兒童偶像檸檬哥哥、優格姊姊擔任代言人,到場帶領民眾一起跳無菸家庭MV,攜手高唱「我家不吸菸,健康每一天」。
此外,今年舉辦的無菸家庭網路創意徵件活動競爭激烈,標語組冠軍以台語發音,家的意味濃厚覺讓評審印象深刻,照片組冠軍以手繪拇指組成的無菸家庭獲得青睞,影片組冠軍則以自製的布袋戲偶融入父子對話與唱跳MV的橋段,最後打敗各方好手。希望藉由這些創意作品的宣傳可以讓更多人遠離菸害。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