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聯社:美國參議員要求電子煙貼上防止兒童觸碰的標誌

發佈日期: 2014-07-22


美聯社:美國參議員要求電子煙貼上防止兒童觸碰的標誌(Senator Schumer wants to childproof e-cigarette liquid/Associated Press) –
美國參議員Charles Schumer說,電子煙內的溶液會對孩童造成危害,因此他要求液體蓋子上面需有禁止孩童靠近的標語。
紐約民主黨表示,今年紐約毒物控制中心已接獲70多通電話舉報液態尼古丁意外中毒事件,但2013年只有46通舉報電話。
電子煙內含液態尼古丁,有些電子煙是可再填充的,液態尼古丁有額外的包裝販賣。Schumer說,他希望聯邦政府要求電子煙製造商在液態尼古丁包裝上添加警示圖文及禁止兒童靠近等標語。
Schumer說液態尼古丁對小孩很有吸引力,因為它通常會加味,如泡泡糖或巧克力口味。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