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英國郵報網站:政府警告,電子菸不安全,會導致健康問題

發佈日期: 2012-08-22


英國郵報網站:政府警告,電子菸不安全,會導致健康問題
(’Electronic cigarettes could be unsafe and lead to health problems,’ ministers warn / Mail Online)
– August 5, 2012

英國政府表示,電子菸可能是不安全的,而且會導致長期的健康問題,有些品牌可能有高劑量的尼古丁及有毒化學物,這些化學物包括會致癌的菸草特有亞硝胺(tobacco-specific nitrosamines)。然而,目前這些從中國進口的物品,在被商業區的街道的藥房展售,目前並不需要經過任何安全檢查。非營利團體反菸維護健康聯盟(Action on Smoking and Health)的數據指出,200萬名英國人至少試過一次電子菸,而目前有65萬人仍在使用電子菸。

英國醫療藥品暨保健產品管理局(Medicine and Healthcare Products Regulatory Agency)將於明年春天決定是否要實施更嚴格的安全檢查。儘管政府單位擔心電子菸的安全性,暫不希望禁止,因為禁電子菸可能讓吸菸者回頭吸紙菸。澳大利亞、紐西蘭、巴西及加拿大則已立法禁止銷售電子菸,而美國紐約州將根據最近投票結果,同樣將其禁止銷售。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