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哥倫比亞禁止販售散裝菸品和菸草廣告

發佈日期: 2011-08-23




哥倫比亞禁止販售散裝菸品和菸草廣告
(Colombia bans sales of loose cigarettes, tobacco adverts)
– Yahoo / July 25, 2011

哥倫比亞的衛生部說禁止販售散裝菸品和菸草廣告的法令已生效。這項嚴格取締的禁令是國會2009年6月所通過反菸法的一部分,在此之前通過的是2008年5月禁止在密閉式公共場所吸菸的禁令。現在菸品只能以一包10支以上的型式販售,且菸草公司再也不能廣告菸品,包括在國內的外國電視頻道做的跨國廣告。所有的菸品包裝都必須有健康警示標語。

根據官方統計: 哥倫比亞四千六百萬人中至少有5百萬成人經常吸菸。支持反菸法的參議員Dilian Francisca Toro告訴Caracol電台: 每年約25,000人死於因吸菸導致的癌症,至少有15種不同癌症與菸有關。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