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餐廳違法設吸菸區 室內菸味瀰漫(東森新聞)

發佈日期: 2011-08-23


 



餐廳違法設吸菸區 室內菸味瀰漫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菸害防治法上路,室內空間通通禁煙!不過,東森新聞獨家直擊新北市一家餐廳,外頭明明寫著禁煙禁賭博,但下午兩點多,裡頭居然滿滿都是吞雲吐霧的客人,還有人大剌剌的玩起撲克牌,旁邊還有小朋友跟著起鬨看牌,實在很離譜。

燈光昏暗的餐廳裡,居然有白煙裊裊,仔細一看,這幾位大哥手上拿著菸,不時吞雲吐霧,整個空間都是濃濃煙味,明明菸害防治法規定,室內都禁菸,但仔細瞧,這位小姐輕抖煙灰,桌上大剌剌擺著的菸灰缸,就是店家主動供應的。

記者:「小姐,這家店可以抽菸喔?」店員:「裡面可以。」原來這家店,用這台大大的電風扇,要把裡頭吸煙區的菸味吹散,外頭禁煙,裡頭卻別有洞天,成為癮君子的天堂。更誇張的是,這家餐廳門口,明明清楚標示著,本店禁煙禁賭博,但裡頭這一大桌客人,手上拿著撲克牌,神情專注。

旁邊的小朋友,忍不住好奇心,伸長了脖子,爬上爬下,要看看阿公的牌到底好不好,為了吸引更多客源,這餐廳公然違法,又是菸又是賭,實在是教壞小孩大小。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