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余祥銓哈菸苦蹲冷板凳( 蘋果日報 )

發佈日期: 2012-07-09


【特勤組、蔡妤閒╱台北報導】
余天兒子余祥銓自從爸爸不分區立委落選後,丟了國會助理工作,前晚被目擊在天母運動公園打球,有網友在BBS站號召鄉民去電他,記者趕到現場,發現他在場邊坐冷板凳,好不容易上場,但一持球就自幹,不到5分鐘就輸球,球技普普,他回應:「我打球是休閒,不是打NBA。」

余祥銓2005年錄歌唱節目,被評審巫啟賢毒舌批「靠父母進演藝圈」,精神崩潰,前晚8點半有網友在PTT上PO文:「魚翔拳在天母運動公園打球,身穿Kobe球衣,要電他的鄉民快來唷!」之後網友紛紛在留言板上回應:「打贏他會不會被黑衣人打死?」、「你受過專業的運球訓練嗎?」、「讓他幾球不然他會崩潰。」等留言,對此他昨說:「不會生氣,我們只是打消遣,如果網友有興趣,也歡迎來跟我們玩一玩。」

輸球碎碎念
記者9點多趕到天母運動公園籃球場,他穿著印有Kobe Bryant的24號白色球衣蹲坐在場邊看球,跟隊友在場邊討論戰術,呆坐半小時才上場,他負責洗球,一有機會就自幹,但不是麵包就是沒進球,打不到5分鐘立刻就輸球下場,輸球的他看來很不甘心,還不停碎碎念。
他冷板凳一坐又是半小時,不時哈菸解悶,好不容易又上場,他屢投不進、失誤連連,幸好隊友替他解危頻得分,最後他靠隊友才打贏球賽,連贏三場,打到將近10點半,運動公園熄燈,他才跟友人道別,開白色國產車回北投住處。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