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國健局戒菸專線打造專屬戒菸計畫( 人間衛視 )

發佈日期: 2012-06-06


記者:曹晏郡 何昆懋  新北市報導 

吸菸癮君子們,會認為戒菸,是一件困難事嗎?根據國健局資料顯示,靠個人戒菸,成功率只有5%。但有了專業協助,能讓成功率,提高兩倍以上。因此,國健局,特別提供免付費戒菸專線,希望能幫癮君子們,早日戒菸。

吸菸民眾,一提到戒菸,往往都開始擔心,會不會有發胖、精神不濟等作用。甚至也常有民眾,戒菸戒到一半,受不了了,而宣告失敗。

而根據國健局統計資料,發現民眾,如果只單靠個人努力,戒菸成功率,只有5%。因此國健局,推出了戒菸專線,提供民眾,作個專屬個人的戒菸計畫。

除了有戒菸專員,能為癮君子們,打造專屬的戒菸方案外,針對需要用藥的民眾,還會提供醫療院所訊息,讓民眾,能到最方便的地方就診。

而民眾,如果也想投入戒菸行列的話,也可以撥打免付費的戒菸專線,讓專業人員,陪伴您,一起戒掉菸癮。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