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德國當地報導:每包紙菸的價格,將超過5歐元

發佈日期: 2012-01-17


德國當地報導:每包紙菸的價格,將超過5歐元
(Pack of cigarettes to cost more than €5 - The Local)
/ January 4, 2012

  德國吸菸者不僅將為吸菸付出健康代價,因自今年1月1日起,菸商因應政府調高菸品稅捐而調漲菸品售價,每包紙菸(19支包裝)的價格將上漲至5歐元(新台幣約197.07元),吸菸者將花費更多金錢購買菸品,也增強吸菸者戒菸的新年新希望。而且未來四(2012~2015)年,菸稅將每年調高4歐分至8歐分(新台幣約3.16元至1.58元)。


  目前德國的平面媒體及網路均已禁止菸品廣告,今年起政府規劃對菸品廣告與促銷之進一步限制或禁止,食品農業暨消費者保護部發言人表示,未來將禁止電影院與海報的菸品廣告、免費試用或贈送菸品的行銷方式。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