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紐約市延遲特殊風味菸草之禁售法(New York City Delays Flavored Tobacco Ban)

發佈日期: 2010-03-08


紐約市延遲特殊風味菸草之禁售法
(New York City Delays Flavored Tobacco Ban)--Cigar Aficionado /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紐約市受爭議的含特殊風味香菸禁售案一旦生效,將禁止銷售有所有含特殊風味香味的紙菸、雪茄、嚼菸與菸斗產品。該禁售案原預計於2月26日生效,但已延後實施。根據美國雪茄協會(Cigar Association of America)會長Norman Sharp,與美國無菸菸草製造有限公司( the U.S. Smokeless Tobacco Manufacturing Company) 在聯邦法院對市府禁銷令提起的訴訟中表示,他們認為聯邦法律應約束紐約市法律。紐約市已對此做出反應,發函給負責該訴訟案的紐約市地方法院法官。該函指出,法規訂定前,紐約市目前已延緩執行禁銷有這些特殊風味的菸品,4月上旬之前可能都無法實施此禁令。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