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每天一勺油就能清除癌細胞嗎?

發佈日期:2016-07-26

內容:
王院長通過多方查找,很快就找到了一種能讓她身體快速恢復的好東西。王院長在加拿大買的一本書上面,看到了德國的一個非常有名的生化學家,叫巴維德(巴德維)發明的一種方法,就是亞麻仁油(也叫亞麻籽油、亞麻油、胡麻油)。
薑玲敏:腫瘤患者的體內,腫瘤組織能夠產生一種腫瘤壞死因數,這個腫瘤壞死因數是會消耗脂肪,會消耗肌肉的,所以使得腫瘤患者比較消瘦,那麼亞麻籽油裡 面含有大量的OMEGA-3(歐米伽3)脂肪酸,它能夠對抗腫瘤壞死因數的這種病理作用。現在有醫學研究證明歐米伽3脂肪酸通過人體的生物代謝以後,可以 生產20碳5烯酸或者22碳5烯酸,這2個是人體重要的必需氨基酸,那麼也已經發現了他們對腫瘤組織生長過程中產生的大量的新生血管是有遏制作用的,所以 呢就能夠使得腫瘤組織的生長就不會那麼過於迅速,也不會太快。
歐米伽3脂肪酸的功效現在已經證明有降低制炎因數產生的作用,由於這個不 飽和脂肪酸含有多個不飽和烯鍵,它本身就非常活躍,它就能夠通過對它周圍環境裡面的一些活性氧電子的奪取,來穩定它自己還原成飽和脂肪酸,所以它就有抗氧 化的作用。也就是說亞麻籽油中的歐米伽3脂肪酸能破壞掉危害健康的氧自由基,提高免疫系統的監視能力和身體對抗炎症能力。免疫能力和抗炎症能力的提高也是 讓身體變好的一個重要原因。
亞麻籽油中歐米伽3脂肪酸具有3種強大的功效:1.破壞腫瘤壞死因數;2.抑制腫瘤組織新生血管的生長;3.清除氧自由基和致炎因數。
現在也已經有資料證明歐米伽3脂肪酸,能夠通過幹擾花生四烯酸的合成代謝,來減少血小板的聚結,來改善血液粘稠度。另外,它還能夠促進肝臟的磷脂代謝, 來升高高密度的脂蛋白,通過高密度脂蛋白的生成以後,可以來轉運膽固醇,排泄進入腸道。簡單理解就是,吃亞麻籽油對心腦血管疾病很有好處,它能改善血液的 粘稠度,降低膽固醇。
我們都知道深海魚油對大腦的發育非常好,但是吃亞麻籽油比吃魚油還要好。亞麻籽油中的歐米伽3在參與人體的代謝過程中,能夠產生我們所必需的脂肪酸,就是大家熟知的腦黃金,也就是DHA。
很多油裡都含有歐米伽3,為什麼要單單吃亞麻籽油呢? 亞麻籽油裡的歐米伽3含量在45%以上(有些好的可以到55%以上)。而橄欖油只有1%-2%,而核桃油中只有10%左右,精煉油中基本都不含有歐米伽3,所以亞麻籽油的優勢非常明顯。
原文連結:http://toutiao.com/a6307210177776500994/

Previous
#癌症 #癌篩 #篩檢 #癌症防治 產生短網址

    現代人飲食不均衡,忙碌族外食族居多,通常以高升糖、高油脂食物為主,長期下來,容易使身體處於慢性發炎的狀態,增加胰島素阻抗機率,易導致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癌症等疾病。

   「必須脂肪酸」不能由人體自行合成,必須由飲食中獲得,所以被稱為「必需脂肪酸」。包括了亞麻油酸(Linoleic Acid,ω-6)、次亞麻油酸(α-Linolenic Acid,ω-3),和花生四烯酸(Arachidonic Acid,ω-6)等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脂肪酸有抗發炎的效果,而Omega-6脂肪酸則有促進發炎的效果。Omega-3脂肪酸在代謝成EPA、DHA時、Omega-6脂肪酸在代謝成花生四烯酸(Arachidonic Acida/AA),都需要同一種酵素來進行,若Omega-6脂肪酸食物攝取過多,會影響Omega-3脂肪酸代謝生成EPA跟DHA,體內發炎反應也會增加,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含有Omega-3脂肪酸的食物,鮭魚、秋刀魚、鯖魚等魚類,素食者可選用核桃、杏仁果、亞麻仁油、葵花油來攝取,但須注意亞麻籽油雖含有Omega-3脂肪酸也必須考慮有效轉化率的問題,亞麻籽油中的ALA(亞麻油酸)轉化成EPA及DHA,約只有5-10%,目前也並無文獻指出亞麻籽油能清除癌細胞!


 
治療期間建議接受正規治療,良好的營養照護、均衡飲食,幫助療程更加分,以下為治療期間所必須注意的營養素,可以給大家做參考!

1.  優質蛋白,恢復好體力:蛋白質於術後提供身體修復及組織重建所需,並維持健康免疫系統,建議可從飲食中攝取高生物價蛋白質,例如:新鮮去皮肉類、魚類、蛋類、低脂乳製品,素食者則可選用非基因改造的豆腐、豆干、豆包、豆漿等黃豆製品,攝取足夠蛋白質以減少癌友肌肉耗損,加速術後傷口修復速度。

2.  少量多餐,攝取足夠熱量:可視自己食慾、體能狀況每2~3小時進食一次,除每天三正餐之外,另可額外增加2-3次的點心,建議以高蛋白點心為主,像是豆花、雞蛋布丁、黑胡椒炒毛豆、法國吐司等高蛋白點心,另外需注意蜆精、雞精、魚湯這類營養品熱量低,營養素會因烹調方式及加工過程有所變化,不一定能攝取到需要的蛋白質,有些病患飲用過多湯湯水水,反而影響到攝食量,建議先以高蛋白食物為主,不影響實際攝食量再飲用。

3.  ω-3脂肪酸,降低發炎反應:ω-3脂肪酸可降低體內發炎因子細胞激素的生成,改善免疫功能,可協助癌友抗發炎和調節免疫功能,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必須脂肪酸,須經由食物攝取像是鮭魚、秋刀魚、鯖魚等魚類,素食者可選用核桃、杏仁果、亞麻仁油、葵花油來攝取。如需補充魚油,需注意重金屬汙染問題,可選擇小魚製造的魚油!

4.  適當維生素與礦物質:維生素A、C、E為天然的抗氧化維生素,維生素A、C主要存在於深綠色蔬菜、胡蘿蔔、番茄、芭樂等蔬果當中,建議飲食可維持蔬果彩虹579原則,以攝取足夠維生素及植化素,維生素E可由好油當中來補充像是葵花籽油、紅花油、黃豆油等;另外在礦物質方面,建議可補充鋅及硒,鋅改善味覺及幫住傷口修復,另外也參與超氧化歧化?SOD的作用,富含鋅的食物有牡蠣、肉類、蛋、堅果等食物,硒提高細胞抗氧化能力,含有硒的食物有肉類、魚貝類海產食物等動物性食品。
 
※參考文獻:
http://www.twvns.org/info/faq/302-omega-3-omega-6
台灣素食營養學會 素食者該如何選擇油脂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