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菸害防制》︰專家呼籲研究重點︰讓吸菸不上癮

發佈日期: 2010-12-14


《菸害防制》︰專家呼籲研究重點︰讓吸菸不上癮

(Tob Control: Experts urge making cigarettes non-addictive a research priority)

– EurekAlert!/ October 4, 2010

 

美國明尼蘇達大學醫學院的Dorothy Hatsukami博士,與「美國國家癌症研究院菸草減害網絡」(the 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s Tobacco Harm Reduction Network)共同主持人Mitch Zeller博士於10月4日發表在《菸害防制期刊》的文章,建議將菸品尼古丁減量到不會讓人上癮的程度,可能對預防工作與戒菸產生深遠的公衛影響。久而久之,能減少青少年因嘗試吸菸而染上菸癮,吸菸者也可以說戒就戒,進而降低所有年齡吸菸者對菸品的依賴,大大降低每年菸害的死亡人數。

 

 

 

( 資料來源:http://www.globalink.org/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