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戒菸就贏報名 最後三天( 聯合新聞網 )

發佈日期: 2012-05-08


藝人趙舜、李(王羅)今早為戒菸就贏活動,上街頭宣傳。曾經菸齡30年、每天2包菸的趙舜說,第一次中風後改抽雪茄,自以為風險較低,但又連兩次中風,不僅是太太,連媽媽、岳母、三個妹妹及兩個小女兒「都被拖下水」,全家女人得照顧他一個中風病人,現在還在復健中的他呼籲,為家人幸福,癮君子儘快戒菸。

原有27年菸齡的李(王羅)說,全家都是「戒菸就贏」的受益者。如今戒菸成功兩年,不僅身體愈來愈健康,家人也很開心。他的妻子熊家婕說,以前李(王羅)不懂自己每次抽菸,都離妻女遠遠的,還使用抽風機,為什麼女兒還是嫌爸爸臭,直到自己真正戒菸,才體會到不吸菸「神清氣爽」的感覺。

董氏基金會菸害防治組主任林清麗表示,「戒菸就贏」活動的報名只剩3天。光是個人報名已有一萬兩千組,比上一屆成長約三成。歡迎更多人共襄盛舉,愈查詢更多資訊或報名可上「華文戒菸網」http://www.e-quit.org/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