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國民健康署近期派遣特約訪問人員進行「我國民眾熱傷害健康識能之評估及調查與傳播策略發展計畫」家訪問卷調查,籲請接獲通知民眾接受訪問

發佈日期: 2017-04-26


本署近期將派遣特約訪問人員於各樣本地區辦理「我國民眾熱傷害健康識能之評估及調查與傳播策略發展計畫(105-106年)-106年後續擴充」家訪問卷調查,這項訪查目的在收集民眾對於氣候變遷、熱傷害風險與其健康識能之認知差異,藉由本調查結果完成熱傷害健康識能之宣導教材,並據以訂定針對不同族群之有效宣導策略,提供政府相關單位政策擬定之參考依據。

本次調查對象為台灣地區(含澎湖縣)民國105年12月底滿20歲以上之民眾,預計訪問人數為1207人。訪查工作預計自即日起至106年12月底,進行方式為面訪問卷調查,前後約需30分鐘,資料收集項目包括:(1)熱傷害健康識能、(2)學歷、(3)婚姻狀況、(4)家庭狀況、(5)疾病史。訪問結束後,將致贈小額禮品。

本項訪查工作是由國民健康署委託國立成功大學辦理,所有特約訪問員均會攜帶識別證件。每一位受訪者所提供的資料,將合併作整體統計分析,不會單獨對外公布個人資料,訪查或資料處理人員會善盡資料保密責任,敬請放心接受訪問。

若有任何關於本項訪查之問題,請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30至下午5:30撥打電話至國民健康署社區健康組台北辦公室(代表號:02-25220888)承辦人員曾先生(分機:732)、林先生(分機:735)。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