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肺臟學會發佈第17次美國各州年度的菸害防制成績單

發佈日期: 2019-08-26


美國肺臟學會發佈2019年美國各州的菸害防制成績單。該報告對於美國各州及全國的菸害防制政策進行評比,以追蹤各州菸害防制進展的情況。

從美國肺臟學會第17次的年度報告中發現,美國聯邦政府在保護兒童免於電子煙及菸品所造成的相關死亡與疾病的部分並沒有盡到責任。

美國肺臟學會的全國政策主任Thomas Carr是這份菸害防制報告的主要作者,他指出,全美各州大致上沒有做到全預防及減少菸害標準的規定,沒有一州拿到全「A」級,但是有四個州拿到全「F」級,6個成績最好的州包括麻州。目前約有95%的吸菸者第一次吸菸是在21歲之前,因此美國肺臟學會希望全美各州都能推動將合法買菸年齡提高到21歲,2018年麻州將合法買菸年齡提高到21歲,美國目前有6個州和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有這項法律。

麻州和紐澤西州在「提高合法買菸年齡到21歲」的項目得到A級。美國肺臟學會全國公共政策略的協理Michael Seilback說:「今年紐約州得到C級,比去年的D級成績進步,各地在菸害防制上有很多進展,很多地方通過將買菸年齡提高到21歲的法律」。目前約有76%的紐約州民眾受到各地方將合法買菸年齡提高到21歲的規定涵蓋,但是必需全州通過這項法律,讓所有紐約民眾都受到保護,才能在這個項目達到A級。

今年沒有一個州在5個菸害防制的項目都拿到A級,美國最好的6州包括:阿拉斯加州、加州、哥倫比亞特區、夏威夷州、緬因州和麻州。

American Lung Association Releases 17th Annual Tobacco Report. (Jan 31, 2019 / WAMC)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