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全美國吸菸率達到歷史新低,但是窮人或黑人區的吸菸率卻沒有什麼改變

發佈日期: 2019-08-19


根據新的報告指出,美國的吸菸率達到歷史新低,但是進步只是頭重腳輕。

根據聯邦調查的資料顯示,2017年美國只有14%的菸品消耗,但是在窮人區,吸菸率卻絲毫沒有改變,因吸菸引起的相關的癌症也多很多。然而,本研究的作者Eric Leas,他是史丹佛大學預防研究中心的博士後,他對於窮人或黑人區不平等的程度的情況感到非常地訝異。

在Leas的研究中發現不同族群的吸菸率差異很大,在窮人與黑人區的吸菸率仍然很高。

反菸團體Truth Initiative的主席兼執行長Robin Koval指出,菸商總是將重心放在可以控制的人身上,引誘他們吸菸。

菸商總是用更便宜且更容易成癮的菸,讓這些努力工作、賺錢餬口的人們上癮,這是菸商伎倆,你住的地方、你擁有多少財富或是你做了什麼,都不該讓菸商決定你的價值,要拒絕菸商耍花招,決定自己健康的價值。

 

Cigarette smoking hits all-time low in the US - but rates have barely budged in poor, non-white communities (Jan 8, 2019 / The Daily Mail and Mail on Sunday)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