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美國食藥署署長擔心新世代的孩子會因為吸電子煙而對尼古丁成癮

發佈日期: 2018-09-18


FDA chief worries about a new generation of kids getting hooked on nicotine through vaping

對於美國食藥署來說,兒童使用電子煙的現象是一個「需要被關注的重大議題」,食藥署將採取新的措施解決吸此一問題。

食藥署的署長Scott Gottlieb博士在專訪中提到,若是我們的下一代因為吸電子煙導致尼古丁成癮,表示我們不但沒有盡到我們的職責,還害到下一代。  

Gottlieb署長之前曾擔任布希總統所領導醫療保險(Medicare)和低收入戶醫療補助服務(Medicaid Services)中心的資深政策顧問。他認為,成人吸菸者若想取得尼古丁,需要透過藥方來獲得。


Next